close

轉眼間又過了十幾天,

留守的日子沒有想像中難捱,

或許我已經習慣,

這樣的日子,

沒有關心與問候的日子。

自己看著天空數著星星,

聽著廣播電臺撥著千奇百怪的曲子,

不小心在車裡睡著,

然後在半夜被冷醒。

或是在兄弟的小房間裡加黑班,

幾個人聊天聊到半夜,

數落哪個幹部的不是,

順便樵樵連長副連長,

肚子炮泡麵來吃,

有時還有外買的消夜可以填飽肚子。

 

我該走的路與你與大家都離的太遠,

再說我本來就適合自己一個,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本來就只該對我自己負責,

未來如何未來再說。

不用太過於執著什麼,

本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離開自己,

離開人群之後,

面對的依然不是最真的自己。

睡著了的夢境,

卻將朝思暮想的如電影般呈現,

...昏迷了才真正清醒。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pia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