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弦又斷了!

我也沒彈很用力阿...

上個月也是斷了弦,

不知哪根筋不對,

請了YAMAHA的調音師來,

結果收費真是天價...

 

這次又斷了弦(才剛調完沒多久),

我就請調了我家琴多年的日籍調音師大駕光臨,

雖然只是接個斷絃,

順便也把一些不太準的音也調整了,

還說下次若有經過,

順道幫我調整剛裝好的弦。

 

調音師還是不要亂換比較好!

 

最近花在琴上的錢好像不少,

真是有點破財,

也許是因為我去年一整年都在當兵,

它很少被我彈到,

在鬧脾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pia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