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坐錯火車。從台中要回豐原,因趕時間沒看清楚停靠站,晚上10:13分搭上自強號,一路直達新竹,已經是11:08分了,只好等到0點58分的莒光回豐原,由我爸開車載我回家睡覺。

以上就是昨晚的悲慘命運



今天中午來到台中,與詠詠會合,吃過午餐,電話中得知怡雯可憐的鞋子掛了,默哀了一會兒,到學校去幫她黏鞋子。
等了好久好久,到底要不要綵排?心理OS很久,老爺我的時間寶貴,在這裡閒耗?終於去看電影,看一半被叫回來練合唱,練一下就over。
蔡老師有敎我穿西裝的一些事,給了點建議,覺得很受用。
自己感覺有點像勞工,記得以前高中演奏會所有人員都名子都會出現在節目單,包括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今天出現的名子倒是超少。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終於開始了,許多狀況不是很好,大家都會緊張,還好我的合唱伴奏沒問題。合唱老師說我是她遇過最好的兩個伴奏之一,心裡真高興,不禁要大讚老師眼光佳。說到未來的事,希望真的能像老師說的,步步高升,平步青雲。
終於結束了,我也很忙的幫忙搬東西。好累,幫忙也幫太徹底了,本來是應該幫忙沒錯,但今天心情很不好。幫是幫了,可是挺心不甘情不願,哈哈,原來我也漸漸有了任性的脾氣...主要在幫忙搬鋼琴,不過心理挺可憐那兩台琴,這樣搬很損傷的,不只音準會跑掉...
終於看到「年紀"稍微"比我大的學妹」的老公,看起來很不錯,是個Good guy,弄打擊部份的時候他幫了些忙,很感謝他。

今天雖然有帶相機,但拍照者技術比我差太多,絕大部分照片都糊掉了,只有最後我拍的幾張是ok的...早知道就設定傻瓜模式!
結束時,詠詠跟雯仙去逛逢甲了,我自個兒慢慢回家。

整體來說,這場音樂會是不錯的,但我還是覺得,天份真的占最大因素,後天的努力永遠比不上天賦的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pia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